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能And智慧!《我们的挑战》刘烨玩“头脑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1:1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烨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体验类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挑战》正在每周日晚江苏卫视播出。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六兄弟开启了挑战了“冰上仰卧起坐”、“睡袋雪橇”和“人体冰壶”等妙趣横生的竞技项目。刘烨在新一期节目中再次展现体能优势,并且以“引以为傲”的智慧率先到达雪山山顶。

  靠的是智慧!刘烨也是蛮拼的

  《我们的挑战》第四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两名冬奥滑雪队的选手来辅导六兄弟穿戴滑雪器械,很艰难的穿上了滑雪鞋的六人被要求快速登上山顶,抢占下一轮比赛的出场顺序。兄弟六人有的匍匐前进,有的迈开八字步,有的则寸步难行……刘烨开始是按兵不动,随后看到旁边上山都滑索,灵机一动,手握滑索,利用滑索快速上山,抢占了第一的宝座。当韩乔生问:“刘烨,你是靠什么快速登上山地的?”刘烨笑着说:“我靠的是智慧!”

  在其他比赛中作为“智囊团”主要成员,刘烨不断的总结经验,跟队友分享致胜诀窍。最后的冰球拍打乒乓球环节刘烨也克服困难拼到了最后一场,虽然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竞技的过程让人直呼过瘾。

  刘烨:平时就喜欢挑战极限的东西

  看过《我们的挑战》的观众深知节目是以“虐”嘉宾为主,刘烨却表示参加节目很多时候也乐在其中:“我平时就喜欢这种比较挑战极限的东西。前几天度假,我就在水里给自己绑了一块铁铅,到了水下十二米,不带任何辅具,自己跟那儿找那种漂浮太空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