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游伏妖曝终极预告,姚晨角色成最大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1:1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的贺岁电影《西游伏妖篇》举行“万物欢喜”主题发布会,全体主创成员首次集体亮相。姚晨一身帅气西服混搭优雅长裙上演“中性杀”。现场曝光的“众生版“终极预告让大家直呼“超燃“,姚晨所饰演的国师更是被评为“师徒四人的贵人”,引发网友无限好奇。

雌雄莫辨的属性在姚晨的身上展露无遗
 

  发布会现场,姚晨一身中性风的帅气西装混搭不规则剪裁的长裙,帅气中不乏妩媚,现场演绎九宫真人迷人魅力。当主持人问到九宫真人到底是怎样的角色时,姚晨略带神秘感地透露道:“只能说九宫真人是唐僧师徒四人的贵人,影片中他们差点因为我改变西行路线。”这一分量十足的剧透,让大家对大年初一这部贺岁强档更加充满好奇。

  周星驰和徐克联手打造的“九宫真人”一直备受观众期待,在问及这个角色的走向时,两位导演打起了太极,称“是神?是人?还是妖?至今都讲不清楚,分不出是男是女才是高手的样子!”这一饶有趣味的回答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帅气中也不乏妩媚的姚晨
 

  很多网友都猜测徐克导演会不会延续一贯地“武侠女风”打造出下一个“东方不败”,面对这一猜测徐导给出的答案则十分笃定:“打造九宫真人角色时不能参考,绝对要重新来过!“这一回答也让大家更加有理由相信,姚晨此番的精彩演绎一定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震撼。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主持人要求主创们用“西游伏妖有什么”进行剧透,姚晨一句“西游伏妖有绿幕和钱”,让观众对电影的特效和制作更加期待。而神秘的“九宫真人”究竟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大年初一电影上映时,都会一一揭晓!

西游剧组全家福
姚晨将成为徐克“武侠女风”新经典
姚晨惊喜亮相长腿撩人
姚晨所饰演的国师自称“师徒四人的贵人”
姚晨现场演绎九宫真人迷人魅力
姚晨一身帅气西服混搭优雅长裙上演“中性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