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缞神契约》剧情预告片发布 渣男遇缞神穿越生死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2:3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星、孙小光监制、邢键钧执导,实力派男神贾景晖、美女歌手林爽、李少亭、胡丹丹、赵骏等联袂主演的贺岁励志喜剧《缞神契约》正在爱奇艺热播,片方不走寻常路,今日发布了剧情版预告片,助网友一分钟快速了解影片。

  剧情预告片现已上线,戳我观看精彩:http://www.iqiyi.com/w_19ru75br6p.html

图1

图2

  《缞神契约》讲述了在人生最倒霉的时刻,经历一连串的奇遇,人性反转渣男重生,是一部笑中带泪的诚意之作。影片由北京重柒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星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合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重柒文化独家发行。

图3

图4

  《缞神契约》全剧完全打破常规思路,用喜剧的手法展现出匪夷所思、情节跌宕悬疑剧情,为大众带来全新的励志男神养成记。而影片中环环相扣的7个事件则与时下发生的热点事件紧紧相连,发人深省。故事会引发人们思考,让人能或多或少在剧中找到熟悉的影子。

图5

图6

  高颜值+实力派+资深老戏骨+发人深省的故事成就了《缞神契约》。这个冬天,别让漫天雾霾污染你的心情,别让朝九晚五羁绊你的人生。锁定爱奇艺,看渣男重生脱胎换骨!

图7

  关于重柒文化

  重柒文化成立于2016年初,我们只拍想拍的,只讲想讲的,只做特别的!我们专注于影视剧项目策划,剧本创意及孵化、互联网影视作品宣传和发行,致力于创作和发行有节操有质量有内涵的好作品!

  了解更多《缞神契约》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微博:@重柒文化

  官方微信:重柒互娱

  官方贴吧:缞神契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