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祐宁重逢舒淇张孝全笑傲《健忘村》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0:3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杨祐宁携手舒淇、王千源、张孝全等联合演出的贺岁喜剧《健忘村》在北京举行“吉年见旺”首映礼。影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

  二次合作舒淇并在片中成功抱得美人归,杨祐宁笑言《健忘村》是这几年拍的最轻松的电影,因为他一直很想演回喜剧。而拍摄时每天还能和好友张孝全一起冲浪,杨祐宁回想起来也相当惬意。

01 杨祐宁重逢舒淇张孝全笑傲《健忘村》
02 杨祐宁重逢舒淇张孝全笑傲《健忘村》
 

  “娶”舒淇走上人生巅峰

  电影《健忘村》讲述了在一个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神奇故事。

  片中,杨祐宁不仅要深情款款追女神,也要秒变痴傻儿童对王千源言听计从。对比《寒战2》中杨祐宁一记硬汉眼神杀博得满堂彩,《健忘村》中的他相当逗比。

  “其实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的就是喜剧,不管是看还是我来演。”杨祐宁认为喜剧是最难演的,要让人在笑声中感到难过或者感动,对演员有很高的要求。“否则,你使尽浑身解数还是没办法让人发笑,更别说回味。喜剧之所以是喜剧是勇于面对自己,才能让人会心一笑。”

03 杨祐宁重逢舒淇张孝全笑傲《健忘村》
04 杨祐宁重逢舒淇张孝全笑傲《健忘村》
 

  搭张孝全冲浪够本乐晒黑

  《健忘村》也是杨祐宁和张孝全七年后再度合作。杨祐宁坦言自己在演艺圈中的朋友不多,交心的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张孝全就是其中之一。

  杨祐宁透露《健忘村》拍摄时化妆师嫌他的皮肤不够黑,他每天拉着张孝全一起去冲浪,早上五点出发,到七八点回剧组报到。

  “我大概把之前一年不停工作的时候漏掉的冲浪时间都在这部戏里补回来了,特别开心。就是我们俩跑去给化妆师看肤色,她有点生气。地说‘太黑了太黑了’,我们冲浪把皮肤晒得太黑了。”

05 杨祐宁重逢舒淇张孝全笑傲《健忘村》
06 杨祐宁重逢舒淇张孝全笑傲《健忘村》
 

  杨祐宁还爆料说:“大家都觉得他(张孝全)是很Man的男神。其实,他在电影里面有一点少女心,加一点胆小怕事,那才是真实的张孝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