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晗出席2017电影人春晚 电影人春晚星光熠熠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2:2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6日晚,正在全国院线热映的《难忘金银滩》主演新晋花旦任晗应邀出席了在解放军歌剧院震撼上演的2017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金鸡啼春百花放》。电影人春晚聚集了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和导演胡玫、保剑锋、于月仙、王丽云、沈丹萍、任晗、李依晓等怀揣着中国人电影梦艺人,浓缩成一台春晚,点亮丁酉年的新春,带来充满电影气息的新春问候。本台晚会融入电影主题元素,力求打造创新节目,实现台前幕后真诚互动;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表达了对中国电影人的无限敬意。晚会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河北卫视联合主办;主持人由刘之冰、李彬、蒋小涵和新淼联袂担当。据悉,晚会将由河北卫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在春节期间联袂播出。

正在热映的《难忘金银滩》任晗与李佳璇剧照

  出生于湖北老河口的任晗,曾就读于武汉警官学院,获得过第二届全国美女盛典电眼公主和武汉小姐大赛亚军和最佳上镜奖,其后任晗走上演艺之路;近年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影视剧,像《阿丕书记》中的李桂媛、《冷风暴》中的欧阳倩、《傻春》中的赵素楚、《铁道游击队战后篇》中的小李九、《新甘十九妹》中出演尉迟兰心,此前热播的《芈月传》,饰演绿萝等,一个个鲜活而悲情的角色,让观众倍生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