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力传媒《恶作剧之吻》2016力压多部热剧 网友纷纷“入坑”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3:51:09   来源:网络   

  霸道男神的告白不需要什么甜言蜜语,只是一个专属的温柔眼神和一句宠溺的“笨蛋”!傲娇中带着嫌弃,嫌弃里带着宠溺,宠溺里带着甜蜜,就可以把人融化。正在聚力视频热播的《恶作剧之吻》2016上周迎来植树跨次元告白,冷漠男神含蓄表达爱意,让不少剧粉为之疯狂尖叫。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树琴CP意外收获首次约会。约会进程甜蜜顺利,冰山男神植树终于卸下冷漠结界、离开冷漠星球,来到了迷糊女月琴的次元中,亲口说出“我发现,我的极限是让你来打破的,习惯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间接承认了对月琴的爱意。剧集播出后,在网络上再次掀起一波热议,男神植树忽近忽远的距离,树琴夫妇波折不断的恋爱历程,已经不知不觉中让不少人“入坑”,围观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之旅。

  《恶作剧之吻》2016自聚力视频上线至今,播放量早已突破4.3亿。剧集中每到树琴夫妇秀恩爱、撒狗粮的精彩部分,网友狂刷弹幕护体已经成为观剧日常,纷纷表示“单身狗,求轻虐”。与此同时,《恶作剧之吻》2016的关注热度也持续走高,微博话题#植树跨次元告白#在新浪微博移动端话题总榜、 热门话题榜、电视剧榜、网剧榜、移动端推荐榜、移动端电视剧榜均登榜单TOP1,讨论热度力压包括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孤芳不自赏》在内的同期多部热剧。

  而随着《恶作剧之吻》2016的播出,也逐渐诞生了几种不同的声音。部分网友对于新版《恶吻》表示看好与理解,“演员都有自己的演绎风格,没有必要把新版和之前的进行比较,这版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男女主角颜值都好高啊,舔屏也值了”。同时,也有观众表示“辣眼睛!”、“还是喜欢05版《恶吻》,原版最经典!”。此外,还有网友在吐槽的同时“黑转粉”,“这剧有毒,越来越好看,根本停不下来!”多样化的评价和讨论,也从侧面证明了剧集超高的热度与讨论度。

  勇敢追爱的向月琴,有着每个少女大胆追爱的影子。本周,《恶作剧之吻》2016继续演绎爱的奇迹,锁定聚力视频,每周四五六零点更新,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精彩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