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怀二胎?被拍温哥华产检 孕肚明显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4: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有网友曝光了演员黄圣依在温哥华当地医院做产检的照片,照片中黄圣依穿着宽松的大衣,肚子已经很大了,孕相十分明显,而黄圣依的妈妈也陪伴在黄圣依身边,看来黄圣依怀二胎的消息也是十分准确的了。

黄圣依杨子
 

  黄圣依与杨子两人的恋情和婚事一直以来传的沸沸扬扬,但是两位当事人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更是因为这样传出了黄圣依是小三的消息。直到去年5月杨子才首度公开了自己与前任妻子早已离婚的消息,并且默认了与黄圣依的婚姻,还承认了两人之间育有一个儿子,更是为黄圣依“喊冤”表示黄圣依并不是小三。之后,黄圣依也在微博上向网友们道歉,表示:“无论是什么原因,我向大家隐瞒了这么长时间我的个人问题,我感到很抱歉……”还曾大方在微博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公开秀恩爱,两人之间的爱情终于得到尘埃落定。

  在去年10月的时候,黄圣依就被曝在温哥华做产检,疑似已经怀了第二胎,不过黄圣依方面并未作出回应,但是黄圣依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没有任何活动,网友们猜测她是在国外安胎,如今又被拍到产检孕肚明显的照片,看来确实是怀了二胎啊。另外,据悉,黄圣依与杨子两人是在2007年结婚的,两人的第一个儿子出生于2012年,同样也是在温哥华生产的,取名为Andy,目前儿子已经4岁多了,而黄圣依和杨子也即将迎来两人的第二个宝宝,恭喜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