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耿直!易烊千玺回应蹭wifi:在等上厕所的助理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5:4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易烊千玺度假的时候被网友们拍到在某店铺门口蹭WiFi,被偶遇的易烊千玺发现有人拍自己的时候还乖巧的蹲在了地上,让网友们表示很呆萌。而近日,易烊千玺也在采访中回应了回应了该事件,易烊千玺的回答让网友们表示太耿直了,那到底易烊千玺是怎么回应的呢?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表示其实当时是因为自己的助理去上厕所了,自己站在那里是在等助理并没有蹭WiFi,因为被一群小学生认出来了,他们拍我我觉的有点尴尬,于是自己就蹲在那里了。易烊千玺的回答让网友们表示好可爱,同时也被易烊千玺的耿直圈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也是没谁了,看见自己的粉丝就蹲在地上真的让很多网友们表示“太可爱了”。

  前段时间,易烊千玺被拍到和助理两个人在云南旅游,据网友们表示易烊千玺这一次从北京出发乘坐了44小时的火车出游云南,还晒出了易烊千玺爬雪山的照片,虽然易烊千玺进行了全面的武装,不过一起旅游的网友们还是认出了易烊千玺,并且拍摄了照片。而易烊千玺在这样的天气依旧穿着破洞牛仔裤也让粉丝们表示担心,纷纷喊着让易烊千玺回家穿好秋裤再出来,叮嘱易烊千玺天气变冷了,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TFBOYS

  易烊千玺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却少年成名,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完美偶像,出道3年来他一直努力变得更好,给粉丝们带去正能量,虽然年少成名,不过易烊千玺很懂得自律平时也很低调温和,对待粉丝们也很好,可能也是因为年少成名,内心背负的太多,为了放松才会一个人前往云南旅游吧。

  另外,易烊千玺在刚刚结束的微博之夜中与组合成员们一同获得了微博KING的殊荣,祝福三小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