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力扬中性风亮相上海 透露正在筹备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8 15:4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刘力扬、王琳、吕燕、佟晨洁等明星现身上海出席活动。因为临近春节的缘故,众星也分享了各自过春节的习俗,刘力扬表示每年春节都是要与家人团聚,提及春节看春晚,她更是吐槽“还蛮无聊的。”

刘力扬

  至于逢年过节 “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困扰,身材苗条的刘力扬坦言自己也深受其苦,并已决定今年不能向往前那样吃了,要克制一下,“我爸做饭是一把好手,但不知道为什么口味越来越重,现在油啊、盐啊都比较多,每一次都觉得口味太重了,但是为了让爸爸开心,每次过年都要多吃很多。所以就很痛苦,每年都要肥一圈。今年我决定要克制一下,不能像往年那样吃了。现在真不像以前,代谢比较快,现在吃一次真是要减很久。”

吕燕、李东田

  此次出席DONGTIAN在上海外滩举办的周年庆典派对,刘力扬表示她与李东田是老朋友了,“我与东田认识很久了,大家老朋友了,过年大家要聚一起,红红火火的。今天北京大雪纷飞,我就来到了晴空万里的上海。”谈及回家过春节的传统,刘力扬直言是被迫看春晚,吐槽很无聊,“我们家老革命传统家庭,父母都是军人,每年春节肯定要吃团圆饭,跟家人聚在一起,看看春晚,还蛮无聊的。就是被迫看春晚,还是要看一下,感觉跟吃饺子一样,北方过年吃饺子跟看春晚是要搭配在一起的。”

佟晨洁

  谈到新年的愿望,刘力扬透露目前在筹备新专辑,希望能够一切顺利。工作室能够顺利,有好的公司好的机会抛出橄榄枝,自己在筹备新专辑,希望能顺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