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学历又很努力 翟天临简直开了挂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08:5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刚刚三度蝉联了年度公益人物的翟天临,又被授予“为爱朗读公益项目爱心大使”。作为一个青年演员,认真演戏,低调公益翟天临的确是不可多得。

白鹿原
 

  北影博士他却说自己远远还不够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翟天临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形象。炸裂的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而他自己也坦言很享受每个角色给他的感动跟感触,对于选择角色他会格外慎重甚至有些挑剔,不盲目的接戏,坚持己见。他说认定是对的事情,自己会坚持去做,愿意保留这一点点棱角,这也是对自己和观众更为负责。

  不仅演技好,三观正,而且翟天临的博士学历也是惊煞众人。16年更获得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奖学金,正能量满满。关于自己的高学历他也谦虚的表示自己远远还不够,学习也只是为了更好的完善自己,诠释角色。

军师联盟
 

  2017回归年  翟天临只想用作品说话

  据了解,翟天临17年将有几部大戏要播,《白鹿原》,《军师联盟》,《裸漂》,《一世情长》等多部作品将播出。

  其中《白鹿原》跟《军师联盟》》都是大制作,制作周期特别长对演员的要求也十分高,翟天临在这两部戏上便花了一年半的时间。他本人曾表示并没有在意是不是作品年,更关心的是自己创造的角色世界观跟态度会不会影响一部分人。
 

翟天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