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范冰冰孙俪林青霞吕佳容朱茵 女神军装好撩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09:3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娇柔美丽,温婉妩媚往往是形容女人的词汇,娱乐圈中的女明星们却偏爱不走寻常路,霸道总攻,英姿飒爽也是她们的向往,范冰冰、杨幂、孙俪、林青霞、吕佳容、朱茵等女星穿起军装也同样不逊于男神,坚强中还流露出些许温柔,别有一番味道。

1.杨幂范冰冰孙俪林青霞吕佳容朱茵

  杨幂铿锵玫瑰气息十足

2.杨幂铿锵玫瑰气息十足

  杨幂升级为辣妈后参加综艺节目中的军装造型曝光后,纤弱秀丽中带着丝丝爽朗,铿锵玫瑰气息十足。

  范冰冰青涩中透露惊艳

3.范冰冰青涩中透露惊艳

  范冰冰早年的军装造型也是青涩中透露着十足的惊艳,对比写真照更显俏皮活力,英气逼人。

  孙俪宁要绿装不要红装

4.孙俪宁要绿装不要红装

  一部《甄嬛传》让孙俪再次爆红,娘娘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在全国纪念中国抗战70周年之际,孙俪晒出自己的军装照向老兵致敬,宁要绿装不要红装,让网友再次感叹:这真真是极好的。

  林青霞不爱红装爱武装

5.林青霞不爱红装爱武装

  林青霞曾出演电影《中国女兵》,林青霞在片中饰演的女中豪杰不爱红装爱武装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吕佳容风情万种惊艳网友

6.吕佳容风情万种惊艳网友

  吕佳容在电视剧《红箭》中演绎亦正亦邪的百变特工,她在剧中的军装造型既是风情万种又有勇敢坚定,也是惊艳了一票网友。

  朱茵巾帼不让须眉

7.朱茵巾帼不让须眉

  朱茵是我们心中仙气迷人的紫霞仙子,但是仙子穿上戎装也别有一番风味,其军装造型端庄典雅,巾帼不让须眉,这样的国军只想多来几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