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怪加盟LIVE直播任首席艺术总监,耀乐团献唱助力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0:1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LIVE直播2017内容战略发布会于1月16日在京举办,发布会期间,巴士在线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王献蜀宣布将携手百家公会斥资1.2亿开启LIVE直播主播职业化“千百十”造星计划,丰富PGC内容,全力将主播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偶像艺人。

 

  发布会现场惊喜连连,年度十佳钻石主播快嘴音效王将直播间搬上舞台,《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学员吴江带来一首《十七岁女生的温柔》,唤起了台下一片片少女心。更有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为此次发布会带来压轴表演,献唱《如果你也有梦想》并送上对LIVE主播以及所有怀有梦想的人的祝福,如果你也有梦想,那2017年让我们一起为自己鼓掌,成功会站在希望身后等你牵手。

  2017年LIVE直播将着力于打造精品内容,打响直播内容元年的破局之战。王献蜀先生就“千百十”造星计划做了详细讲解,LIVE直播将从颜值、素质、才艺等多方角度选拔出1000位优质主播,再从中着重打造出100位金牌主播,最终脱颖而出塔尖10名钻石主播,形成职业主播的金字塔结构。联合100家公会进行规模化指导包装,依托于专业公会的敏锐嗅觉捕捉用户需求点,结合挖掘主播个人特色,差异化定位,突出主播个性魅力,打造颜值与才华双馨的最具影响力青春偶像艺人。同时结合多渠道的流量推广,施行主播跨平台运营,将优质主播对接覆盖率高达4.3亿人次的CCTV移动传媒以及11档1000集直播网综,优质主播们除去与LIVE直播平台自身的合作外,还将会被输出到各大直播平台进行合作。专业公会加持,多渠道流量推广,多元化出口选择,提升主播内容生产力同时发酵主播个人品牌IP的传播力,环环相扣共同构建起主播职业化生态链。

  为此,LIVE直播邀请知名音乐人阿怪(陈志翰)加盟担任首席艺术总监,负责内容品质及金牌主播培养,携手打造精品PGC与PUGC内容,让每个梦想一步一步实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