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扇公主黄一琳大闹孙悟空 首演古装造型72变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1: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预告片发布以后,《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近日宣布定档大年初三,将在爱奇艺独家震撼上线。《大梦西游1》在播出之时,就凭借精美的造型和走心的特效成为了网络电影里一股“清流”,此次《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预告片一出已经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其中黄一琳饰演的女主角铁扇公主尤为令人期待。黄一琳此前凭借《校花的贴身高手》系列以及《你好乔安》等热播剧,吸粉无数,晋升人气小花行列。这次突破性出演《大梦西游》,其表现备受期待。

黄一琳版铁扇公主俏皮鬼马
 

  在已经发布的剧照中,黄一琳饰演的铁扇公主变换了多个造型,其中既有略微成熟的也有偏向活泼的,搭配上精致的妆容,看起来丝毫不像是网络电影的配置,一方面电影配置斥下巨资、精益求精,另一方面,《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作为一档网络电影,与以往的“西游”版本有所不同,台词更加趋于日常化,在曝光的预告片中,黄一琳饰演的铁扇公主有一句台词便是,“拜你所赐,我儿子被关进南海少管所了”,用轻松诙谐的语气重新诠释了经典。鬼马精灵的铁扇公主版本与黄一琳自身也有不少契合度,她本身也很适合出演这种类型的角色。

黄一琳版铁扇公主头饰多变
 

  黄一琳近年来大动作不断,与李宗霖搭档出演的《校花的贴身高手》系列播出成绩斐然,好评不断,她自己也因为该剧收获了大量的支持者,晋升人气小花行列。与前辈戚薇等人合作出演的《你好乔安》中饰演的单纯乐天派费娜,则让观众看到了她身上的无限可能,以及演技上的进步。此次,选择出演《大梦西游2铁扇公主》挑战古装造型,相信对她来说也是一次自我突破,网友对她在其中的表现更是充满了期待。

黄一琳出演铁扇公主
铁扇公主黄一琳
铁扇公主黄一琳危机四伏
铁扇公主黄一琳智斗孙悟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