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眼影业主发行《大闹天竺》举办“春节团圆”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3:26:15   来源:网络   

  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1月18日,片方在京召开主题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春节团圆发布会,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黄渤、马浴柯、赵英俊悉数亮相,出品方代表光线总裁王长田、猫眼电影CEO郑志昊出席发布会。现场宝强导演首度公布了影片的主要阵容,透露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他也借此机会向所有主创表示感谢,希望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在新春给大家带来欢笑。

  发布会还首度曝光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精彩的画面和动作令人目不暇接、燃炸全场,黄渤还在彩蛋中献声高歌,让人对这部宝氏功夫喜剧愈发期待。宝强导演也借这支预告正式公布了电影的全阵容,除了此次在发布会上出现的来宾之外,还包括陈佩斯、朱时茂、林永健、王祖蓝、刘昊然。宝强导演表示:“除了今天来的朋友们之外,谢谢陈佩斯老师和朱时茂老师,你们能来对我来说就像做梦似的。王祖蓝、刘昊然,一个是我的兄弟,一个是‘唐探’中的外甥,谢谢你们,谢谢超哥(邓超)帮我唱了一首印度歌。”他同时透露影片还有惊喜等着大家。

  猫眼还专门为《大闹天竺》定制推出“全家看大闹 春节一起笑”合家欢套票预售活动。家庭套票分为三人套票售价56元,四人套票售价66元两种组合。购买套票的用户中还有100人将有机会获得《大闹天竺》主创亲笔签名大礼包。猫眼电影于1月11日上午11点30分开始预售,而在3小时32分之后,限量1万套票全面售罄。对此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康利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么一个活动,能有几百万、几千万的家庭在大年初一、在春节期间走进电影院,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祝愿全中国的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猫眼影业作为《大闹天竺》的出品方、发行方,为影片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宣发营销计划。其中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路演计划已经过半,覆盖“百城万店”的地面营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由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林永健、马浴柯主演,黄渤友情出演,并有陈佩斯、朱时茂、王祖蓝、刘昊然客串出演的《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