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瘦香菇哥结婚 蓝瘦香菇哥是怎么走红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4: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广西南宁一名男青年自录一段失恋视频意外走红,其中“蓝瘦香菇”迅速成为网络热词,频繁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这名男青年也因此被人称“蓝瘦香菇哥”。

  1月18日晚,“蓝瘦香菇哥”韦勇在微博晒出大婚的照片并配文:“今天我最帅”。照片中香菇哥和媳妇身着礼服笑容满面,果然是郎才女貌!此前,蓝瘦香菇小哥曾因一段失恋视频走红网络,如今终于和视频中的“吕孩纸”终成眷属!

 

  韦勇是广西南宁一名普普通通的90后,在南宁一家普通的电动车专卖店工作。与很多农村出来的孩子一样,韦勇初中毕业便选择了到社会上打拼。作为一名90后的农民工二代,韦勇没有从事父辈那样繁重的体力劳动,而是选择了较为轻松的服务业,虽然挣得少,但活得更加自在。

  今年9月底,韦勇的女友与朋友相约去南京旅游,到南京后女友给韦勇报了平安。但因为女友在南京玩得很开心,以至于忘了在家里独处的韦勇。他不断地给女友发微信和语音,却不见回复。韦勇又是担心又是难过,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便用手机录下自己的心声传到朋友圈里。其中“难受、想哭”的发音酷似“蓝瘦 香菇”,听起来很有趣,很快被疯传。

  女友为了韦勇放弃了在原来城市的稳定工作,来到南宁陪他一起生活,两人住在租来的大约60平方米的房子里,狭小的空间放了很多东西,显得有些杂乱。女友对自己的付出,韦勇心知肚明,不能给她买太好的礼物,韦勇便把女友的照片印在杯子上,并表示要把她一直捧在手心。如今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