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佘诗曼出席活动 携手潮人好身材尽显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5:3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hmv数码中国集团」去年收购国际大型连锁影音店hmv,经过重新规划,销售产品模式从以往单一的唱片、影碟零售,开展至现在售卖各类影音器材、黑胶唱片、玩具及服装等,种类多元化。当中位于铜锣湾旗舰店还设有餐厅酒吧,餐厅内的舞台会不定期举行live band骚,乐迷可以边用餐边感受歌手的现场表演。

 

  而经过重新打造、面积逾九千多平方米的hmv中环全新概念店,昨日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除了「hmv数码中国集团」主席萧定一,男神古天乐、亚洲视后佘诗曼、实力男演员黄子华、网红雨侨及新生代女歌手连诗雅为新店造势,担任剪彩嘉宾。当中甚少出席剪彩活动的古天乐、佘诗曼和黄子华,全是集团主席萧定一打尽人情牌面才邀得出席。除此之外,集团旗下艺人邓月平、何浩文、唐紫睿、唐贝诗、陈意岚、谭芷昀、谭顺生、陈嘉莉及黎纪君等亦纷纷到场支持。

  由于众多红星艺人出席,而且开幕仪式在店外行人通道进行,半百传媒早早到场占位,希望能以最佳的位置拍摄这盛事。除了传媒,现场亦引来过百行人围观及拍照 ,路面被挤得水泄不通,墟撼热闹。 「三、二、一」在司仪的倒数声下,嘉宾们手上的金剪刀剪了彩带,镁光灯闪过不停,hmv中环全新概念店正式开幕!

 

  穿上型格军褛的古天乐表示,虽然农历新年快到,但现在忙着拍摄两部电影,所以年三十才能休息过春节,「来开幕礼之前我还在跟佘诗曼开工。今年春节会留在香港,会跟父母拜年和拜神,我现在还是讨红包的阶段呢,哈哈。放一星期年假后,便和刘青云开拍电影。」亚洲视后佘诗曼则以一条露肩裙子登场,农历新年后,她跟黄子华开拍新片,「是动作喜剧,我在戏中要欺负子华,之前开会他有问过我的极限,我说不要动我的脖子,因为之前受过伤。」被问到会担心子华不跟剧本对白吗?她笑说:「之前我们有拍过戏,他经常整我,我动不了口就动手啦。有一次我忍不住把牙签筒砸过去,这次之后,只要我的手有轻微的举动,他便立即躲开我。」同场的黄子华说自己的角色是特务,所以造不能太胖或太瘦,那么会展示肌肉吗?他说:「保证不会令观众难受,所以大家不会看到我的肌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