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江苏卫视春晚再献神曲 王蓉搭档“王炸组合”组团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8:0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闹团圆的日子,怎么少得了洗脑神曲?龚琳娜、凤凰传奇都曾经在江苏卫视的春晚上大放异彩,也成功地打造了不少广场舞力作。今年大年初一播出的江苏卫视春晚的“神曲天团”近日也已经公开,大张伟、 “王炸组合”艾菲、李斯丹妮和王蓉将组团出现,带来各种不一样的洗脑神曲,high翻全场!

艾菲、李斯丹妮、王蓉
大老师献唱《葫芦娃》
 

  大张伟改编版《葫芦娃》再现   元宵献唱《人间精品》

  要问去年最火的综艺咖是谁,大张伟毫无疑问名列前茅。这位歌手出身的“段子手”在16年跨遍了各种节目,无论是歌唱类真人秀还是旅游类甚至是体验生存类,都少不了“大老师”的身影。而他更是江苏卫视观众心目中的老熟人,从《盖世英雄》到《蒙面唱将》还有919狂欢夜,都可以见到他“跳跃”的身影。

  不过,在《盖世英雄》的舞台,大张伟贡献的不仅仅是笑声和段子,更多的是他的电音经典,无论是改编版的《葫芦娃》,还是电音版《人间精品起来嗨》,都让他的音乐才华重新被观众认识。尤其是用20首潮流乐曲改编而成的《人间精品起来嗨》,在播出后第二天就在网上引发热议,知乎、微博等各大论坛都掀起了讨论热潮,随后更是成为了各种视频网站和榜单的热门大作,也成为了新晋广场舞神曲。

  据悉,在今年的江苏卫视春晚上,大张伟将再次演绎改编版《葫芦娃》,据导演组透露,为了将“神曲”气氛燃到高潮,此次也特别为大张伟的这款神曲打造了不一样的舞美,大张伟将从天而降骑着葫芦走下来,场面极其酷炫,绝对会燃爆舞台。而他的另一首神曲《人间精品起来嗨》将会在正月十五播出的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上献唱。

大老师与机器人互动
大老师坐葫芦从天而降
 

  王炸组合+神曲天后,开场就洗脑

  此前的跨年演唱会是不是还没听够瘾?那就来春晚上继续吧。今年的江苏春晚在歌曲节目上面继续打造精品路线。继此前公布的《蒙面唱将》两季大魔王PK之后,2016年引发网上热议的首档电音音乐节目《盖世英雄》也将在春晚重现辉煌。此前凭借着remix版《兰花草》获得了金曲的王炸组合,艾菲、李斯丹妮自从原音视频在网上上线后,就强势圈粉,让网友纷纷表示“开口跪”,此次这对组合将作为开场嘉宾出现,也备受网友期待。

  除了王炸组合之外,另一位歌手王蓉也将现身开场,无论是此前的爆红神曲《小鸡小鸡》还是音乐和舞蹈和mv三个方面均有猛料的歌曲《抖抖傲》,王蓉也已经接棒龚琳娜成为了新任神曲天后。据悉三人将现场演唱曲目《萌鸡起舞拜大年》。

大张伟献唱
王蓉
王炸组合
 

  当“王炸组合”遇上神曲天后,这样的开场会带来怎样的火花,这也让网友表示期待不已,“感觉又是要目瞪口呆的时候,已经做好被洗脑的准备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