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凯馨彻夜补课为艺考 厉害了我的“苹果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8:1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凯馨(英文名字Eleanor),因拍摄许鞍华导演的苹果手机微电影《老唱片》而备受关注,爱笑开朗的性格、人见人爱的特质,被媒体亲切的称为“苹果女孩”。

李凯馨彻夜补课
 

  李凯馨曾在东方魔幻巨制《海上牧云记》里饰演女一号苏语凝少女时期,又搭档人气女星焦俊艳共同出演了亚洲超级女权大剧《问题餐厅》。外形青春自然,气质俱佳的她,影视片约源源不断,也备受诸多广告商和时尚杂志青睐。这位来自新加坡的新生代小花,颇有音乐天赋,曾演唱电视剧《青云志》的同名主题曲等,声线清亮、音域宽广,备受粉丝推崇!小小年纪,李凯馨就已经能为艺考学校创作校歌,老师们都非常喜爱这个努力的女孩!。

李凯馨认真学习
李凯馨受到老师们的喜爱
 

  还不满18岁的李凯馨,只身来到中国发展,为了实现自己从小的梦想,考取理想的中国大学,不惜推掉所有的影视工作和广告拍摄,专心学习音乐、彻夜补课、勤练台词和舞蹈。看她认真的模样,不知道即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真是厉害了我的“苹果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