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乱世丽人行》热播 李泽锋韩雪虐心演绎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8:4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乱世丽人行》正在天津卫视、江西卫视每晚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成绩,剧中由实力男演员李泽锋饰演的何楚天也备受观众的喜爱。而他与韩雪饰演的韩疏影之间的乱世爱情更成为热议的焦点。

李泽锋饰演何楚天
 

  李泽锋热血演绎霸道营长  与韩雪演绎乱世爱情

  电视剧《乱世丽人行》以抗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女青年韩疏影与苏北大亨谢氏一族的情感纠葛以及抗战救国的故事。在已经播出的前段剧情中,李泽锋饰演的国军营长何楚天备受观众的喜爱。作为军人,何楚天矢志报国,积极抗日,在战场上展现出了铮铮铁骨。而在和韩雪饰演的韩疏影的爱情中,何楚天风趣幽默的“霸道营长”作风更是迷倒了众多观众。

  乱世中的爱情总是遭遇很多曲折和磨难,尽管韩疏影和何楚天已经定下了婚约,但作为军人的何楚天毅然地选择了抗日救国,奔赴战场。在战火中,何楚天受伤后被救到重庆后方,而韩疏影却受到了何楚天已死的消息。许久之后,尽管失散的两人终于重逢,但已经变换身份却让这段爱情虐心不已。

李泽锋与韩雪相爱相杀
 

  李泽锋潜伏断爱   剧情虐心相爱相杀

  在《乱世丽人行》最近的剧情中,李泽锋饰演何楚天从后方回到上海,变换身份潜入了伪政府航运部门,伺机支持抗日工作。身负重任的何楚天尽管和韩疏影重逢,却不能解释清楚,只能任由韩疏影误会自己已经投靠了日本人,沉醉在灯红酒绿之中。原本心心相印的两人不仅不能相守,还因为种种缘故而各自站到了对立的一面,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

  到底何楚天能否与韩疏影重归于好?何楚天又能否顺利完成任务,挫败日本人的阴谋?敬请继续关注每晚在天津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的《乱世丽人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