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力传媒《恶作剧之吻》2016迎来“植树争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0:02:27   来源:网络   

  真正爱上一个人,会无惧身边所有的障碍,并竭力扫除一切威胁。就像月琴遇见学霸情敌吴子裕,不仅没有退缩,反而选择勇敢地正面迎战。日前,由聚力传媒重磅打造的《恶作剧之吻》2016迎来“植树争夺战”,吴心缇饰演的向月琴遭遇席惟伦饰演的情敌吴子裕公开宣战,“飞米女”和女学霸的战争一触即发。

 

  在此前播出的剧集中,全能女神吴子裕开挂上线,迎来众多颜粉欢呼。吴子裕得知月琴与植树接吻一事,醋意大发正式对月琴宣战,两人大战揭开序幕,也让吃瓜观众兴趣满满。第一回合网球大战,月琴技艺不精成“猪队友”,全能女神吴子裕一鼓作气争取到和植树约会的机会。第二回合约会大战,月琴跟踪植树和子裕约会被流氓纠缠,植树出面替月琴解围,却意外促成两人约会。第三回合甜品大战,吴子裕自制布丁讨得江家人欢心,而月琴在盼盼姨帮助下做好的蛋糕却突然“变脸”,让人敬而远之。三局大战之后,月琴形势不容乐观,不少网友狂刷弹幕“心疼月琴”、“和女神一比月琴真是被秒到渣都不剩”、“月琴是靠着主角光环才撑到现在吧”。

  相比月琴的节节败退,刚刚上线两周的女神吴子裕来势汹汹,强势圈粉势不可挡。和剧中角色一样,吴子裕的饰演者席惟伦在生活中也是一位“甜点达人”,戏里戏外都是烘焙高手。席惟伦在采访中回忆,在拍摄阶段有时会给剧组带自制的“香草卡士达泡芙”,常常会被工作人员称赞“这是你去买的吧?”时间久了以后,剧组人员见到自己第一反应都是追要泡芙。同时席惟伦也透露,因为拍摄《恶作剧之吻》2016,自己业余时间拍摄的“小伦国厨房”搞笑甜点教学视频也因此停更,“因为要专心拍摄,所以停拍一阵子,蛮多粉丝陆续会问什么时候推出新的,知道他们在期待,很高兴。”近日,席惟伦开始在微博上晒出自制甜品的视频,也让不少大陆网友感慨“不止颜正还会做甜品,简直没天理”。

  聚力传媒《恶作剧之吻》2016精彩继续,史上最强情敌吴子裕还有哪些绝招?一路靠“主角光环”前行的月琴又会怎样应对?锁定聚力视频,每周四五六零点更新,PPTV手机和PPTV电视同步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