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刚好遇见你》MV首发 十年追梦路催人泪下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0:3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李玉刚最新单曲《刚好遇见你》MV正式发布,将其出道十年的心路历程融于明快旋律之中,深情款款催人泪下。

李玉刚《刚好遇见你》MV截图 (1)
李玉刚《刚好遇见你》MV截图 (2)
 

  继新书发布、演唱会告捷后,李玉刚于2016年岁末发行最新单曲——《刚好遇见你》,收获大量粉丝,好评如潮。随着单曲热度的不断上涨,《刚好遇见你》MV顺势出炉,再次引发热议。

  据悉,《刚好遇见你》是李玉刚专门为自己出道十周年而作。2006年登台《星光大道》,他自此真正步入大众视野,而今整整十年。在此人生节点,李玉刚不仅出版了自己的第一部文学作品《玉见之美》,于当年12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并即将在2017年4月开启美国、加拿大等地的全球巡演。

李玉刚《刚好遇见你》MV截图 (3)
李玉刚新歌《刚好遇见你》
 

  《刚好遇见你》作为李玉刚于十年节点的诚意之作,是《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的主题曲,也是即将发行的同名专辑《刚好遇见你》的主打歌。

  此曲与李玉刚之前的歌曲曲风颇有不同,别样的感觉令这首歌一经推出便备受大众喜爱,此番发布的MV更是饱含真情实感,画面中李玉刚或着戏装惊艳登场,或款款低语、含泪诉真情。随着视频的时间推移,每个观者的十年故事仿佛都在眼前慢慢浮现,引发共鸣、催人泪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