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式相亲》洋小伙寻真爱 Adore爱到“旗袍女海归”惊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1:1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4日,东方卫视第三期《中国式相亲》如约而至,经过前两场硝烟弥漫的“男人战争”后,终于迎来首位准“洋女婿”杨硕。

  来自新西兰的杨硕家庭带着帅气爸爸和惊艳的超模妈妈亮相,这组新西兰家庭钟情于中国传统文化,一家五口全部会讲中文,令女嘉宾惊讶连连:“没想到有外国家庭!”金星回答:“我们的舞台是面向全世界的国际大舞台!”

  相比之前的“针锋相对”,此期节目则更显少女心爆棚。当由Adore(爱到)app选送的三号女嘉宾石榴(石旻玥)身着旗袍款款而来时,浓浓的东方美尽显无疑,大方端庄的气质获得所有家长的一致青睐。

  超模妈妈第一时间“爆灯”,让人赞叹手速之余也展现了她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而我们的嘉宾石旻玥,更是一个杰出的创业女性,别看她年仅22岁,就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品牌,更自称“重度旗袍爱好者”,现场向金姐送上了一件得意的美丽旗袍。

  场内父母争个你死我活,隔着玻璃房观战的小伙子们同样备受煎熬,当听到石榴的爸爸和闺蜜更倾向于2号家庭时,男嘉宾们的心立马提到了嗓子眼。紧张的情绪瞬间飙升。

  勇敢直率的洋小伙杨硕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拨起了电话,向主持人和父母传达了对石榴的喜爱,主持人金星更是承担起翻译和接线员的工作,牵线联姻无国界。面对其他家庭的竞争围攻,杨硕最终依靠自己的勇敢,成功打动石榴的芳心,霸道总裁式的“公主抱”让一众观众感慨“少女心爆棚”、“喂的一口好狗粮”!

  关于儿子的成长教育,新西兰妈妈表示对孩子是自由、“放养”的态度,鼓励他们与异性多进行户外运动、多接触。他们对于准儿媳妇的要求也是不求名利,只求健康与乐观,热爱美食,热爱生活就好。

  西式的浪漫与中式的古典相融合产生甜蜜的化学反应,节目播出后,石榴的乐观开朗收获一片好评:

  “看了《中国式相亲》,很喜欢你,你选人的眼光也不错,很会分辨,也有主见,我也是这样的人,喜欢面对机会主动去争取的人!干的漂亮!”

  “刚看了中国式相亲,你上来第一眼就感觉,哇终于出来一个好看得了!而且气质非常好,最喜欢你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像你这样有主见的人,三号家庭非常适合你!加油,看好你哦~”

  三号女嘉宾石旻玥由Adore(爱到)app选送,作为一款实名制婚恋社交应用,我们的目的是服务广大优质的单身男女,帮助他们寻找真爱。实名制注册登记会员,审核严格更安全,海量会员中精挑细选,每天为你匹配适合你的另一半,实现私人定制。

  为相亲构建一片和谐净土,抵制不良信息,为你创造安全舒适的交友环境,让你不再对婚姻迷茫,用心去寻找最爱的人。

  Adore(爱到)app,让爱情转眼就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