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艳电影《缺失的爱》上映 首将留守儿童搬上大银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1: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曾光永执导,郭艳、龚蓓苾、冯文娟领先主演的电影《缺失的爱》在今日全国上映,今天是小年,小年寓意新年合家平安,吉祥如意,岁岁平安,这部国内第一次将关爱留守儿童内容搬上大荧幕的电影选择在今天小年上映,也是呼吁广大在外务工的父母,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祝福大家过一个团圆、美好的春节。

 

  电影主演郭艳正在西双版纳的片场拍摄最新作品,与此同时也不忘为电影宣传忙碌,此前在《缺失的爱》定档发布会上郭艳曾表示:“没有一个人愿意离开自己的家乡和自己的孩子,所有离开都是迫不得已,我们无法通过一部电影改变当下留守儿童的问题,所以我们拍了这样一部电影,哪怕只能唤起人们对留守儿童的些许关注就足够了,很荣幸自己能为这样一份公益事业出一点力。”言语间可见这位年轻女演员内心的善良与洒脱,昨日,郭艳通过微博发起观影送儿童智能腕表活动,奖品数量有100台之多,价值不菲,可见郭艳为留守儿童公益出力并非说说而已,足见其信心。

 

  郭艳通过《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俏皮可爱的田果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后陆续拍摄播出了《第二次人生》《笔仙惊魂3》《多少爱可以重来》《诡拼车》等热播作品,勤奋努力一直都是她紧贴身上的标签,此次郭艳在《缺失的爱》中饰演的柳娟,性格温柔善良,一心想和谭婶共同努力改善村子中留守儿童的问题,可这一切被一个城里来的包裹所搅动;几个留守儿童因为亲情的缺失从而出现的心理问题,也在这个包裹引发的一系列事件中暴露无遗。不仅如此,包裹引发的事情还让村里善良美丽的柳娟(郭艳饰)、泼辣刻薄的元英(冯文娟饰)、温柔贤惠的谭婶(龚蓓絆饰),耳朵不灵光的老村长都陷入了困境之中,开始了一段情真由诙谐的故事。

  郭艳透露,自己也是在一个离农村不远的小县城中长大的女孩,本以为对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还是有一定了解的,但此次通过拍摄电影《缺失的爱》才真正让自己了解到留守儿童的真实生活,更加坚定了要拍好这部戏的决心,尽力还原这些她所看到的留守儿童现状,让更多人看完这部电影能和自己一样感同身受,来多关注一下这样一个群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