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模界®品牌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和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4:3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浦洁女士授予冠军选手“模界形象大使”称号。

  1月17日,“模界”品牌在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和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隆重发布,各界新闻媒体、业内精英以及地方领导等众多嘉宾到场参与了本次盛会。 “模界”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品牌,当晚为大家呈现了“模界”系列大秀,“模界”品牌联合创始人、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浦洁女士出席了整个活动,并授予平面组及职模组冠军“模界形象大使”称号。

模特身着模界品牌

模界·丹月

模界·蒂恩肖

模界·菲比许

模界·卡古

  此次活动主办方大胆尝试以马路作为T台主题,在光影变幻的舞台上,带领观众走进一个不一样的视觉秀场。当日借由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剪彩开幕,参赛选手直接以实战的形式参与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展演的“模界·丹月”、“模界”、“模界·菲比许”、“模界·蒂恩肖”以及“模界·卡古”专场发布,主办方以实战的形式考验选手,评价选手的职业表现力,让选手们在这样的比赛中既得到了锻炼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最终,经过评委会6名专业评委的综合评分,39号李晓雨获得职业组女模冠军;13号周子恒获得职业组男模冠军;49号邓千惠获得平面组冠军。

  浦洁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模界”顾名思义是模特界的专属品牌,其宗旨是“开发一系列适合模特人群的专属产品,满足模特界成员的特定需求”!对于模特人群,模界的理念是“每位模特都应拥有专属于他们的走秀战袍!”除此次发布系列之外,“模界”还将有高级定制礼服、箱包、饰品、化妆护肤品等一系列品牌类别相继推出。

浦洁女士现场献唱

  据了解,作为品牌联合创始人的浦洁,是中国著名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曾是东方歌舞团独唱演员的浦洁多年来主攻西班牙语歌曲的演唱,被誉为“中国西语歌曲第一人”。曾经留学古巴学习西班牙语和拉丁音乐的她,也是音乐界殿堂级学府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的高材生,可谓是一位有故事有内涵的美丽女士。热衷于服装设计的她刚刚参加了服装设计师创业大赛,并与一群模特界的朋友共同打造了“模界”品牌,衷心希望“模界”为中国的模特和时尚群体定制出更多更好的时尚战袍。

50位选手合影

  来自全国二十余省市的50位超模经历了六天的赛程,共同体验和创造了一场年度时尚盛会。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以选拔和培养与国际市场接轨的超级模特为宗旨的职业模特国际赛事。赛事设置中对于不同事物的模特化演绎,使大赛极具视觉传达效果,使比赛过程更具传播性,比赛结果更具专业性,获奖模特更具市场价值。大赛突破传统模特大赛固有模式,将模特定义为文化承载者,通过巡回表演、命题考核等环节,对不同地域文明和品牌文化进行形象塑造、探索与赏析,使比赛兼具传播性、欣赏性、创新性、娱乐性和挑战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