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张语格变身武功大师 与唐禹哲搭档爆笑捉妖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5:3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日,由王岳伦监制,高飞执导,SNH48张语格,唐禹哲领衔主演的超级网络电影《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是王岳伦时隔8年,再次执导的《十全九美》系列喜剧故事,人气团体SNH48成员张语格,不老偶像唐禹哲变身捉妖师,加盟本剧。更有俞灏明,高晓攀等人气明星客串出演,阵容强大。

王岳伦 张语格 唐禹哲
 

  捉妖师cp大年上线,打怪发糖搞笑样样有

  张语格在剧中饰演的是梨花侍卫聂清尘,有着除妖的重任,却不能轻易暴露自己的身份;常常暗中帮助自称为捉妖师的步非烟(唐禹哲 饰)捉妖打怪,保护恋人,女汉子附身。发布会现场,张语格也坦言,虽然戏里自己十分强悍,处处保护禹哲前辈,但前辈是很贴心的人,“我作为一个新人,得到了很多指导。”更爆料唐禹哲处女座发作,处处“作妖”。捉妖师cp更是couple五连拍,搞笑连连。

张语格俏皮可爱
主创
 

  《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大年初一爆笑上线,开启全新捉妖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