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一凡低调亮相 荣获年度公益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6:1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公益中国”颁奖大典,“蓝血音乐人”、新晋导演陈一凡低调亮相荣获“2016公益形象大奖”。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科班演员出身的他,被称为“公益爱心大使”在演艺圈知名已久。

陈一凡参加公益中国盛典获奖
 

  由陈一凡发起的《把心照亮中华行》公益慈善活动,已在北京、河北、江苏、湖南、云贵川等区域蔓延开来,并且得到许多爱心团体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切实解决了部分弱势群体的生活需求。另外陈一凡先生不止在事业上,在音乐方面也为公益创作歌曲《我们永远在一起》,由陈一凡作曲,鲍铁羽作词两人共同完成,这首歌曲由汪明荃、陈慧娴、韩红、斯琴格日乐、魏晨、吉杰、陈一凡等群星共同演唱,并成为公益歌曲的经典作品之一。2009年,担任慈善中华行慈善爱心大使。2012年,陈一凡先生成为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第五届公益中国颁奖大典”爱心形象大使。2016年荣获“公益形象大奖”。

  据悉,“蓝血音乐人”陈一凡忙碌在自导自演的院线电影《水镇蝴蝶飞》中,也不忘一直关注公益,陈一凡表示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帮助贫困家庭的团队里,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爱燃烧,把心照亮,将爱传递下去。

陈一凡参加公益中国盛典获奖2
陈一凡参加公益中国盛典走红毯
陈一凡献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