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表演艺术家游本昌杭州首开“济公学堂”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7:40:02   来源:环球网   

  中华教育网讯 著名表演艺术家,“济公”扮演者,游本昌艺术团导师——游本昌老师,于2017年1月18日在浙江杭州与昕泽教育机构合作,开办首期“济公学堂”青少年德艺特训营。

  游本昌老师在首期“济公学堂”青少年德艺特训营开课前“任性”的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退还孩子们所有学费,这次的6天课程完全免费!”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停顿片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但是,令人不解的是游本昌老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这还得从他和杭州的渊源说起。游本昌老师之所以选择杭州作为“济公学堂”青少年德艺特训营的首期地点,是因为杭州是他的“福地”也是“济公”的福地。

  三十年前经典电视剧《济公》在杭州灵隐寺开机,7年前游本昌老师主演的话剧《弘一大师——最后之胜利》也是在杭州首演。游本昌老师,对杭州有着特殊的感情和感恩。这次他带领表演教学团队来杭州为热爱表演,喜欢表演的孩子们教学,这些老师都是历经数百场舞台表演,经验丰富的话剧演员,同时也是话剧《弘一大师——最后之胜利》等知名话剧的主力成员。

  游本昌老师的教学团队这次决定将自己一生所学和70余载的表演经验传予后人,对青少年进行德艺教育。德,是品德,也是艺德;艺是艺术,也是技艺。“我们并不是在培养大众口中的小明星,教孩子们应付考学,而是让孩子们通过戏剧表演的方式,激发出自己的潜能、打开心灵、解放天性,学会自由表达、独立思考、团队协作,让孩子们在真实中可以坦然的面对生活,去体验成长过程中的得失。”游老师如是说。

  6天的教学课程虽然短暂,但是相信一定会在孩子们的一生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现场看到,第一堂课上老师们就让孩子们从椅子上下来,直接坐在了地上,这让孩子们一开始还不太适应,这可是妈妈平时不让做的事呀,但很快孩子们就解放了天性,课堂上传来嘻嘻哈哈的笑声……

  据悉,在课程的最后一天,将会让家长与孩子们一起“玩起来”,也让家长们感受孩子们在6天课程里的蜕变。游本昌老师更是说道:“济公爷爷会在孩子们成长的路上一直陪伴下去。”让在场的参与者对这位85岁的老艺术家感到敬畏。

  昕泽教育机构创始人王怡岚女士听闻游本昌老师的这份大爱决定后也当即表态,会带领公司团队全体成员紧跟游本昌老师的步伐,将这份教育理念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孩子们一起感受戏剧表演的独特魅力,借此打开各自全身的能量开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