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设不够演技来凑!鹿晗贾景晖李泽锋你可能拿了假剧本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08:2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影视剧不断推陈出新,但剧情套路却似乎不曾有太大变化,失忆梗、车祸梗、报错孩子梗不是轮番轰炸,就是一次性全部打包,编剧们实力折腾!然而总有些演员,能在深似海的套路里用自己的实力说话,凭借精湛的诠释留住观众。

 
 

  1鹿晗

  电影《盗墓笔记》里,鹿晗饰演的“小三爷”吴邪初次探墓一派天真稚嫩,而后步步成长,直至能在危机面前沉着应对。期间他与井柏然饰演的张起灵数次深情对望,说出了生生死死的台词,被网友调侃:可能是错拿了女主的剧本。而经过几部影视作品的磨练,相信鹿晗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2陈若轩

  同样拿错女主剧本的,还有《九州天空城》里饰演羽还真的陈若轩。他为了靠近羽皇张若昀极尽卖萌之手段,两人组成的“霸道总裁俏秘书”逸真CP更是吸粉无数,还上演了经典捏脸杀。然而还没有等到羽皇的宠幸,陈若轩又强撩女一,套路之神让观众大呼招架不住。凭借嘟脸的实力萌感和,自身扎实的演技,他也让观众慢慢爱上了“套路”不断的羽还真。

 

  3贾景晖

  话剧出身,台词和演艺功底都过硬的贾景晖,在近期热播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饰演苦恋女主的男二号纪振宇。遭遇车祸瘫痪后情绪崩溃,哭红双眼的演绎表现深深的揪住了观众的心。而在经历伪造病情诊断书、编造谎言引起误会等种种情节之时,网友纷纷表示,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挽留手段像极了女二的通俗套路,虽被人设所累,但好在演技在线。

 

  4乔振宇

  乔振宇曾在《聊斋新编》中饰演的书生,在中举回乡后陷入了与两姐妹的情感漩涡中。由于性格不同的姐妹灵魂互换,直接导致他一会儿被妹妹推倒,一会被姐姐摧残,好似精神错乱。不少网友感叹:人设实在太崩,求放过。

 

  5李泽锋

  国产剧《乱世丽人行》以不俗的口碑在即将收官时掀起了一番讨论,在剧中饰演何楚天的李泽锋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凭借一股“痞帅”的劲儿和扎实演技,出场就圈了一大票粉丝,“硬气”十足。虐心情节上线后,他的感情走向更成为热议的焦点。大批粉丝倒戈,希望他和女主最终能走到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