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将参加联合国青年论坛 青年领袖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0:40:36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在大使馆见到王源

王源行程单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TFBOYS组合王源近期日程安排的截图,爆料称,王源将于1月30日、1月31日赴美国纽约参加ECOSOC Youth Forum 2017(联合国经社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此外,也有网友加码爆料,称在大使馆偶遇前去办理签证的王源,且联合国经社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的参与人员名单上也有王源的名字。

  联合国经社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为期两天,包括部长级圆桌会议,旨在提供一个让全世界的青年领袖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互相交流以及与政策制定官员交流的机会。

  网友们看到此爆料后纷纷感叹:“上完春晚接着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参加联合国会议,厉害了,源哥!” 还有知晓情况的网友透露,参与该青年论坛的审核程序至少七个月以上,王源的资料包括爆料将全部被审核,“最后证明他是真的没有黑点,是真正的根正苗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