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二胎产子杨子全程陪护 两人已结婚十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0:5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媒体爆料表示黄圣依此前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产检,孕相十分明显,已经怀孕很长时间了,而杨子也在朋友圈证实了黄圣依怀孕的消息。今日,有媒体表示黄圣依目前已经诞下了一个健康的男宝宝,生产的过程中,丈夫杨子全程陪护,十分细心体贴。

杨子黄圣依
 

  此前,有消息表示黄圣依孕相明显在加拿大某医院进行产检,黄妈妈也陪在身边,从照片中看,黄圣依应该是快要生产了,而杨子也在18日的时候证实了黄圣依怀孕的消息,还表示与黄圣依已经结婚十年了,目前正在等待第二个宝宝的降临,并且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两人的第一胎是儿子,据悉第二胎依旧是小男孩,恭喜两人。

  黄圣依与杨子两人之间的缘分很深,之前黄圣依与周星驰解约的时候据说是杨子帮助黄圣依支付的违约金,之后更是全力捧黄圣依还因此创立了剧里影视公司,全方面的培养黄圣依,而黄圣依也是该公司的股东。杨子在2005年的时候与前妻离婚,2007年与黄圣依在国外秘密注册结婚,一直以来都没有对外公布,黄圣依也因此落下了小三的骂名,2012年两人的第一个儿子出生,2015年杨子首度承认与黄圣依结婚生子的消息,还替黄圣依正名,表示黄圣依并不是小三,这些年来很感谢黄圣依,称赞黄圣依是一个很大气的女性。

  两人结婚的消息公布之后,也有很多关于两人离婚的传言,不过黄圣依晒出了两人的恩爱合影力证没有婚变,如今两人的第二个儿子也已经出生,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