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头儿子和棉花糖:带你重拾年的味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7: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人的回忆里都有一种年味的情节,这也是指引着我们过年回家的一份动力。而这份年味里,过年时的美食当然是最必不可少的。

  近日,由央视动画打造的新年贺岁动画片《年的味道》即将播出,动画主角是“大头儿子”和“棉花糖”,在大头儿子和棉花糖系列动画播出后,这两位小主人公就一直深受小朋友们喜爱。而这次临近春节,央视动画更是将他们俩组成观众一直“千呼万唤”的CP来为大家拜年。

  在动画片里,大头儿子和棉花糖将带你盘点过年时他们心目中的美食之最。过往大头儿子和棉花糖系列动画片中的精彩片段,不仅在“吃”的话题上保持了方向一致,而且在剧情方面也维护一贯的畅通。

  动画里大头儿子和棉花糖当起了小小美食评论家,并分享了彼此的美食趣事。动画片立意在于通过这种美食评论的方式,展现中国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并将中华民族传统的“年味”延续传承下去。

  动画里大头儿子和棉花糖都评选出各自的美食之最:最喜欢的食物,最有创意的食物,最难忘的食物,还有最激烈的食物大战等。通过连贯的剧情来展现这些有特点的美食,通过这些美食的传达则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过年氛围。

  以大头儿子和棉花糖为主角的2017新年贺岁动画片《年的味道》将于2017年1月26日晚19:30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大头儿子和棉花糖邀你一起提前欢度春节!大家到时记得收看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