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So hot》花絮版MV上线 新唱片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09:0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发布2016年全新EP《WHY NOT》最后一波主打歌《So hot》花絮版MV。与以往不同的是,作为新唱片最后一支MV,同样在非洲取景,却以花絮的方式完美展现了原汁原味自由浪漫的非洲风情。

江映蓉
 

  江映蓉新唱片《WHY NOT》在2017年的伊始迎来了最后一首歌《So hot》的火热上线,为新唱片完美收官。而今日《So hot》的花絮版MV正式上线,歌词传递新唱片的概念主旨,表达《Why not》的自我,“我想怎么存在,只由我来主宰”,MV颠覆以往的传统概念,以花絮的方式记录了此次新唱片制作非洲行的点点滴滴,分享歌曲制作的幕后趣事,同时展现了非洲原始的自然风光和自由浪漫的非洲风情。

  至此,江映蓉新唱片《WHY NOT》完美收官,作为树立全新自我风格的新作品,江映蓉在过去一年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不少网友表示更加期待她之后带来更多的突破和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