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年有娱,粤TV新春巨献好礼大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10: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过春节看春晚,早已成为中国人春节的共同记忆。甚至有人说:“不看春晚就不叫春节”,那春晚能否看得尽兴也就成了重中之重。可是问题来了,万一错过了春晚的一些亮点怎么办?节目太好看,还想再看一遍又该怎么办?

  粤TV告诉你那都不是事儿,粤TV具有2小时免费时移与所有直播频道72小时回看功能,随点随播,快进快退,观看更自主,好戏不断。

  亲人团聚,势必会其乐融融地聊聊天看看电视。粤TV汇聚看大片、首映、热播剧场、卡拉OK、摩音符、巧虎来啦等精彩内容,满足一家人的观影需求。更有超全的影视资源库,超140路直播频道,让您与家人首映大片抢鲜看,热门影视轻松看,少儿内容开心看,尽情畅游在光影世界中。

  精彩不止于此,粤TV还拥有“粤想家”视频通话、3D游戏、资讯杂志等绚丽丰富的应用,把您的客厅秒变为娱乐中心,让您和您的家人以及亲朋好友欢乐相聚,度过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

  如今佳节将至,新的一年里,粤TV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电视服务,同时,为了回馈新老用户对粤TV的大力支持,从1月26日至2月3日,粤TV特推出新年活动,新年行大运,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ipad air 2、现金红包等新春大礼。

  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IPTV”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码上关注

  畅享娱乐互动,体验多彩生活。精彩尽在粤TV!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广东IPTV”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