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志愿》男三神演技 废柴少年carry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12:0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剧《明星志愿》既满足女生的幻想,也满足了男生们的幻想。剧中萌系美少女组合Shining Girls治愈力满满!有单纯又努力的“杉菜”型,有清纯美貌的“惹人疼爱妹妹”型,有甜美可爱的“小狐狸”型,还有霸气侧漏的“御姐”型。

  就是这些自带反差萌属性的美少女们让人欲罢不能!林芬芬外表傻白甜,内心确是个金刚芭比,耿直女汉子一枚。苏嫚君天真可爱,实则是狡猾的小狐狸。路敏号称虐兄狂魔,其实是个柔弱的软妹子。

  最令男性观众向往的就是金皓薰这个角色。剧中金皓薰是经纪公司翱翔天际的小少爷,是个过着吃饭睡觉“撸啊撸”的“霉”好生活的网瘾少年,完全是御宅族的缩影!

  谁知道这样的日子还没过半集,父亲金勇就重度昏迷,变成了“植物僵尸爹地”!被网友吐槽为偶像剧史上最惨富二代!据说这位老金总从《明星志愿》第一季第一集一直躺到第二季最后一集才去领盒饭!小编不服那些拍戏偷懒还拿天价片酬的大牌,只服这个“躺着”赚钱的老大哥!

  别看wuli老大哥人被束缚在了病床上,但他的灵魂是自由的!时不时地就穿越到自己儿子金皓薰的身体里,和自己的美女秘书来个亲密接触,不,是时不时出来指点一下江山!

  金皓薰和金总父子同体,达到了传说中的灵魂交流!在爸爸“爱的教育”下,他从一个废柴宅男走上了成为霸道总裁的巅峰之路!

  金皓薰接手了破产的翱翔天际,召集了一众小鲜肉、小花儿,组成了颜值爆棚的男团、女团!和他们同居在一起,还时不时利用老板的职权“虐待”他们,让他们接受残酷的训练,想想就觉得好激动!

  看看这前后画风的差距!这简直就是现实版二次元阿宅,意外获得异能,从此开启征服美少年、美少女之路,最后坐拥一个后宫团的故事!宅男逆袭成人生赢家!这样逆天的人设,小编喜欢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