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铃铃露面农视春晚,舞台背后她已不仅仅是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12:2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月20日,歌手龚铃铃携城市歌曲《美丽的岳阳》在“天下第一城”农视迎春晚会的录制,第一次登上CCTV晚会舞台的她在现场表现出来的专业素养着实艳惊四座,颇受好评!

  对于此次城市主题曲登陆央视晚会意义重大,各大媒体纷纷发问, CCTV记者现场对歌手龚铃铃进行采访,她素颜出镜,自信的状态和宽广的眼界赢得现场老师的掌声。

  CCTV记者:铃铃,你觉得你的节目在此次春晚整个录制中会是个出彩的节目吗?

  铃铃:它不一定是最出彩的,但是对于这种大型的晚会来说,地方城市主题曲能登上这样的舞台是具有不一样的意义的,这是个老百姓的舞台,是一场老百姓的狂欢,所以有地方城市的主题曲的参与我觉得会更接地气,会让整场晚会更加平民化,同时这样的晚会也会激励到更多有梦想的努力前行,告诉更多的人坚持就可以圆梦。

  CCTV记者:对于农视晚会的以后有什么样的期待?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吗?

  铃铃: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需要有这样的晚会从各方面来体现各个地方的文化特色,能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而出一份力我当然是很乐意的。作为中国百姓网络电视负责人的我,当然也是希望从更多的此类活动中汲取养分,跟更多艺术家前辈们学习中国地方文化特色、感受老百姓生活,我们也正在做与中国百姓息息相关的事,希望通过更多的平台去报道百姓生活,让更多的人去关注百姓生活。

  CCTV记者:是什么样的机遇让你可以走上这么大晚会的舞台?

  铃铃:说到这事,首先我得感谢本次晚会组委会、总导演以及我作品的作曲老师,有了他们的支持我才有机会参加晚会的录制,我还得感谢在我前进路上给我帮助、支持和指引的前辈们,我觉得出成绩仅仅只有自己的努力是不够的,我很幸运也很深感幸福。

  本次晚会将会在中央电视台4频道、央视网、香港卫视及腾讯、优酷、凤凰网等平台播出。在采访的最后,从龚铃铃那得知,她新筹备的男女合唱单曲《听》即将上线,作为歌手、主持人、创业者、电视人几重身份的她表示:希望能在前辈的指引下和更多人携手给更多青年创业者、爱好音乐有梦想的年轻一代提供大的舞台,这首歌曲的创作只是个开始,提到这首歌曲的创作团队,有著名唱作型歌手叶丹、创作人郑铮铮、知名原创歌手张仕炜、还有铃铃的好友艺云,最后介绍到这次合作的男歌手黄波:是铃铃家乡一位80末的创业者,据说又是一位不在圈内却有着音乐天赋的才子,期待接下来出更多好的作品,也祝愿创业路上的铃铃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