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人之骄——王杰克逊受美国林肯中心春晚盛邀,掀经典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14:0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纽约时间2017年1月23日晚8:00,第七届“百花迎春 星光盛典”在美国林肯纽约中心如期举行。热闹的David Geffen大厅挤满了来自各国的粉丝和华人华侨朋友。伴随着耀眼的星光在观众们潮水般的掌声中和呐喊声中盛典拉开了序幕。

  参加此次盛典的有纽约联合国总部部分国家使节,中国驻纽约使领馆部分领导以及美国纽约侨领观看演出。 位于纽约曼哈顿上西区的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是全世界最高端的艺术会场,更是所有明星艺术家憧憬的舞台。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中西交融艺术演绎如火如荼。现场3000多名华人侨胞和外国友人国内外大咖相聚一堂、演员带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们当晚直呼过瘾。最令人瞩目的是亚洲迈克尔杰克逊第一人”王杰克逊作为盛邀嘉宾出席引发全场观众疯狂。

  王杰克逊在此次春晚盛典表演了《Smooth Criminal》,《Dangerous》等杰克逊最高经典,又以一首脍炙人口的《Heal the World》引起了全场粉丝的狂热与呐喊。一首《Billie Jean》曲目,王杰克逊和MJ本人一样的肢体语言和神态表情,博取了万千掌声,让现场不少观众朋友不断重现直呼 “Michael!”

  此次晚会  好莱坞特型演员中国迈克尔杰克逊王杰、美国男中音歌唱家Robert Weintraub等通过节目把祖国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带给了华人华侨们和世界各国好友。

  晚会王杰克逊不仅为我们延续了天王的杰作,而且为增进中美两国文化的了解和合作增添了一股力量,赢得了极大的声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