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今晚大结局 全智贤最后的选择是回到大海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5 13:4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热播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今晚就要播出大结局了,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真的会回到大海,与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离别吗?这样的两人能否收获Happy Ending呢?《蓝色大海的传说》最后一集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

《蓝色大海的传说》预告剧照
 

  25日上午,SBS热播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方面公开了全智贤和李敏镐的最新预告剧照,引发了关注。公开的预告剧照中,人鱼沈清正和自己的救助站流浪朋友说话,流浪朋友看上去很是惊讶;许俊宰和母亲、朋友生活在一起,正在吃饭,生活似乎恢复到了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日常,但是俊宰看上去心事重重的样子,若有所思。

《蓝色大海的传说》预告剧照


  另一张照片中,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正站在大海面前的沙滩上,双手插在兜里,她看向大海的眼神充满的思念和悲伤,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在上周播出的第19集大结局中,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因为长期离开水中所以心脏受不了了,总是隐隐作痛。为防止沈清最后健康更加不好,俊宰因为知道了沈清的身体状况所以决定放她离开。他在吻前希望沈清不要抹去自己的记忆,而沈清也点头说自己已经想好了。究竟是保留了俊宰的记忆还是删掉了呢?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方面表示,“在剩下最后一集的情况下,作为情侣的两人,他们的爱情最终会走向什么方位呢?两人持续的爱情世界到底什么样?希望一起走到最后的观众们可以继续观看电视节目,在这里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

  《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饰演的沈清和李敏镐饰演的俊宰能否幸福地在一起呢?今晚21:00播出大结局呢?期待剧情,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