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徐冬冬陈妍希惊艳亮相 助力电影票房彩蛋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10:2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新年的临近,贺岁档影片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长城》、《情圣》、《铁道飞虎》、《太空旅客》等早早占领高地的电影即将面临《西游伏妖篇》、《健忘村》、《乘风破浪》、《功夫瑜伽》等影片的强烈冲击,能否抵挡大浪还得看剧集本身硬不硬。

范冰冰徐冬冬陈妍希惊艳亮相
 

  徐冬冬《情圣》惊鸿一蹩 范冰冰《泰囧》瞬间亮相

  其中,电影《情圣》以首周票房近6亿的超好成绩强势突围让人刮目相看,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结束的彩蛋中出现了一幕十分搞笑又香艳的片段,球技了得的徐冬冬正在打台球,只见她一杆进洞,霸气十足,站在她旁边的小沈阳一边喝彩“好球,好球”,一边紧盯徐冬冬傲人事业线。

  这一片尾彩蛋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网友发现一向以性感著称的徐冬冬还是《余罪》中的大嫂沈嘉文,这次意外现身更是让大家一饱眼福,实力为影片保驾护航,助力票房一路向上。而同样让人惊艳的片尾彩蛋还有于2012年12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喜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

杨幂《小时代》反差萌
 

  杨幂《小时代》反差萌 陈妍希《等一个人咖啡》呆萌

  片尾彩蛋中,范冰冰出场圆了屌丝王宝强的“蜜月梦”,瞬间亮相的惊艳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和追捧。而同样让人惊喜的片尾彩蛋还有电影《小时代》,在《小时代3》中那一声声撕心裂肺“杨幂!你给我出来!”不忍直视,却在影院内引发观众狂笑不止,杨幂各种表现也堪称最大惊喜。

  同有此效果的还有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中,陈妍希搞笑自黑的“小笼包”片段,片中,每个人都去向任何咖啡都能调出来的“神之手”要咖啡喝,陈妍希想要一杯“小龙女”,不过他不留情面地给了她一屉小笼包,陈妍希居然弱弱地问“有醋么?”让人忍俊不禁。

  好的彩蛋能成为影片的点睛之笔,亦是该片的燃爆话题,不容小视,《泰囧》中瞬间亮相的范冰冰,《小时代》里反差萌的杨幂,《情圣》中惊鸿一蹩的徐冬冬以及《等一个人咖啡》里的呆萌陈妍希都是短短出现几秒钟却长长的停留在观众脑中,绝妙片段获无限惊喜。

助力电影票房彩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