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送喜送福送好运 开门开春开吉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17:0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温暖伴除夕

  “爆竹声中催腊去,寒梅香里送春来。”又是一年除夕将至,全家老少齐聚一堂边吃热气腾腾的饺子边收看央视春晚,早已成为每年除夕的一个习惯,而这时也往往是人们在奔波忙碌一年后最幸福的时刻。在春晚播出前的8小时里,央视综艺精心打造的直播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将一如既往地实现与春晚的无缝连接。

  自2011年第一次春晚倒计时直播起,央视综艺这个传统的直播节目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六个除夕,在温暖相伴的同时还为观众“送喜、送福、送好运”。即将到来的《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将会采用更加新颖的方式带观众重温往年春晚经典记忆,还有更多互动抽奖环节,用精彩的节目伴随每一位观众喜气洋洋团圆过除夕,福气满满开门迎吉年!

  创新重温经典记忆 深度探秘鸡年春晚

  央视春晚是全国人民在春节期间翘首以盼的重要节目,作为“春晚”倒计时直播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必然离不开“春晚探秘”。观众可以跟随镜头寻找自己喜爱的演员、揭秘那些期待已久的精彩节目、提前走近春晚一饱眼福。除此之外,节目组还邀请到一些往届春晚的演员给大家拜年送福,以及即将在鸡年春晚亮相的嘉宾在倒计时直播现场与观众精彩互动。

  回顾往年春晚倒计时,盘点历年春晚经典节目是主打内容之一。然而,如何在历年经典中寻求创新与突破的盘点形式,是节目的一大亮点。在2017年《喜到福到好运到》中,春晚精编将会通过极具新意的角度呈现给观众,以“春晚‘小鲜肉’大盘点”为例,虽然“小鲜肉”一词是近年来流行起来的概念,但回顾往届春晚其实鲜肉每年都有,像费翔、林志炫、林志颖、蔡国庆等明星都曾在“鲜肉”时期登上春晚。

  古人云,“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当往日情怀历历在目,不知电视机前的观众会激发起怎样的回忆与情愫。除此以外,节目组还会邀请猴年在网络上极具话题性和代表性的“网红”为观众“送喜送福”,在回忆年代经典记忆的同时也不忘增添一抹新鲜元素。

  八扇吉门展风采 开门送礼迎吉年

  春风送喜好运来,岁月更新吉满门。《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的整个舞台背景便是由八扇“吉祥门”组成,整个直播节目中都会通过这八扇门呈现给观众。在盘点历年春晚集锦时,每一扇门代表一个年代,每打开一扇门也随之打开了这个年代春晚的经典记忆,仿佛“时空门”一般把我们带回往年的春晚现场。《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中的每位嘉宾都会通过这八扇门精彩亮相,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除此以外,关于春晚台前幕后的精彩揭秘,也会通过“开吉祥门”的形式呈现给观众。

  《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节目长达8小时,观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还可以将幸运奖品拿到“手”软。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观众可以通过手机“摇一摇”等方式参与互动并赢取奖品。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组精心准备的每个奖品都与“鸡”有关,例如,金鸡吊坠、电视机、手机、农家土鸡大礼包等,旨在鸡年开年之际讨一个好彩头,一起来迎接吉年的到来。

  “温暖”诠释节目情怀 从容破解七年之痒

  今年的《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是由央视综艺王牌节目《开门大吉》制作团队牵头倾心打造,节目制片人于蕾是央视综艺频道的新生代制片人之一,她也正是七年前第一届《喜到福到好运到》节目的始创者。面对“七年之痒”这一大难题,于蕾笑言:“今年是这个直播节目的第七年了,所以我们必须让这个节目在往日经典之上再添些新鲜灵气。”

  一个节目是否有很明确的定位,关乎到这个节目是否值得期待,对于这档全国瞩目的《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于蕾坦言:“其实这个节目的目的就是‘陪伴’,在给观众‘送喜、送福、送好运’之余,更要有自己的表达和情怀。电视主宰老百姓生活的那个年代早已过去,如果老百姓在团圆之际,不管是包着饺子还是打着麻将,你的节目能够吸引到他的目光,我觉得就是成功的!”

  送喜送福送好运,开门开春开吉年。精彩万分的2017年《喜到福到好运到--2017春晚倒计时》,将在1月27日中午12点在央视综艺频道如约而至,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