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首登央视春晚 活力献唱《健康动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8 09: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27日晚,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开播,新生代演员井柏然首度亮相春晚舞台,为大家带来一首活力满满的歌曲《健康动起来》。晚会上,井柏然身着粉、红、蓝、黑四色拼接马海毛毛衣,搭配黑色跳伞裤亮相,气质温暖清新。在充满童真和幻想的表演中,井柏然带领观众走进奇幻旅程。

 

  “滴答答,运动时间马上就到,嘻哈哈,我要放出我的绝招……”童趣可爱的歌词与朗朗上口的旋律唱出了大小朋友们多多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井柏然与张艺兴的全新组合,也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视觉体验,萌萌哒的表现更是十分可爱。井柏然表示,现在更多是以演员的身份跟大家见面,所以此次能参加春晚非常紧张和激动。

  2007年,井柏然通过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2009年主演处女作《全城热恋》后踏入影视圈,他主演的电影《失孤》、《捉妖记》、《盗墓笔记》等均取得不俗的口碑和票房成绩。2017年,在出道十年之际,井柏然首度登上春晚舞台,活力献唱《健康动起来》,正能量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