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亮相江苏卫视春晚 与TVB群星同台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1-30 18:4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8日大年初一晚,主打“经典重聚”主题的江苏卫视春晚力邀到TVB演员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马德钟以及亚洲最大男子天团ZERO-G,共同呈现一出经典港剧歌曲的舞台秀。

  在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和马德钟四大港剧男神携手ZERO-G男团为大家奉上了《岁月如歌》、《天下有情人》、《万里长城永不倒》等经典港剧的主题曲,两代男神同台飙歌,让现场观众忍不住一起合唱,甚至唱哭了主持人。小鲜肉和昔日男神同台秀吸睛无数,很多网友留言表示瞬间被带回到当年看港剧的时刻,ZERO-G虽是新晋男团,但演绎经典甚至赋予歌曲新的生命。

  首次和TVB男神们登上春晚舞台,对ZERO-G来说也是特别的经验,谈到这次合作,ZERO-G表示作为TVB经典剧的粉丝,此次很荣幸能和这四位经典艺人合作,希望以后能学到更多表演上的经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