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TVB大咖同登江苏春晚 鲜肉男团到底凭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7-01-30 20:1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8日晚大年初一,2017江苏卫视春晚播出。开场李斯丹妮、艾菲、王蓉带来俏皮首唱,“不老女神”周慧敏和“情歌王”古巨基的组合可谓是人美歌甜,吸睛又养眼。2013年的F4组合、《新白娘子传奇》主演重聚、2014年西游女神重聚、2015年《戏说乾隆》主演重聚…….每一年的江苏卫视春晚,都会来一记又一记的情怀杀,这次是TVB四虎重聚!

  说起TVB四虎,在八九十年代,可谓是红透半边天,《射雕英雄传》里的靖哥哥黄日华,《使徒行者》里的卓sir苗侨伟,《创世纪》里的叶荣添罗嘉良,《冲上云霄》里的vincent马德钟,这些提到TVB就会自动浮现脑海的经典形象,这些陪伴一代人成长的老戏骨,在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重聚,带来经典港剧的主题曲,将人们带回TVB的辉煌时代。搭档这几位TVB大咖同台演出的是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节目力推的TK11和亚洲最大男子天团ZERO-G,对于这样的安排可能很多人会心存疑问,这个男团到底什么来头,TK11毕竟是江苏卫视的“亲儿子”,那么这个ZERO-G是何方神圣?带着这些疑问,小编深入了解了这个男团,果然有一些不经意的新发现。

  该男团全称“ZERO-G男团”,出道于2016年1月12日,刚满一周年,翻看ZERO-G男团过往的经历,发现这个男团不简单。短短一年的时间,发行两张专辑,第三张专辑目前也在录制中,出道不久,第一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Zero Gravity》就获得了AiBB亚洲偶像帮冠军,第二张专辑同名主打歌《一击即中》也取得了当期亚洲新歌榜季军,堪称歌坛黑马。而且更让人咂舌的是,该男团成员不仅能唱会跳,演技也相当棒,凭借《上瘾》一炮而红的著名编剧柴鸡蛋的最新力作《盛势》已经拍摄完毕,据悉,ZERO-G男团的队长蒙恩,就在该剧中出演逗逼男三号宣大禹,而另一位成员宇梁则参演了2017最受观众期待的大热IP《择天记》,饰演庄焕羽一角,与人气小生鹿晗有不少对手戏。小编不得不感叹:厉害了我的ZERO-G!

  如果说以上这些只是小打小闹,那么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登上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足够让你惊讶了吧?不错,2016年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ZERO-G成员蒙恩、任豪、尉劼搭档大张伟老师,分别表演上海方言rap、广州方言rap、重庆方言rap,凭借不俗的唱功以及超高的颜值、逆天的长腿,将当晚的晚会掀起了该表演时段的小高潮。

  最后不得不说,唱功是真的好,不是盖的。2017年1月1日,开年第一天,ZERO-G男团成员钧泽在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舞台上,以一曲“大改编”的《曹操》赢得在场评委的高度赞扬,林俊杰、田馥甄、羽泉、张惠妹、萧敬腾,众大咖纷纷对ZERO-G的钧泽赞不绝口。

  好了,了解了这么多,小编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个男团可以跟TVB大咖同台演出了,只能说江苏卫视太有眼光了,主打情怀,又加入了年轻小鲜肉元素,照顾到年轻一代的观众群体,高!另外,小编还了解到,目前ZERO-G已经确定再次和湖南卫视合作,加盟湖南卫视华侨华人春晚,对于这个年轻男团的前景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好了,小编了解也就这么多了,欢迎了解更多的宝宝前来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