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赛菲尔珠宝助我再登“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2 09:4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的央视春晚有许多不一样的独特之处,比如“筹备最久的春晚”、“近十几年来语言类节目最多的春晚”、“新歌、金曲最多质量最高的一年”……无数个“之最”让本届春晚看点十足。

  歌曲类节目一直是春晚戏份最足的板块。在今年,让观众们印象最深刻的金曲很多,其中天后李玟和“LIVE之王”林俊杰在今年春晚为全球华人献唱的《梦想之城》尤为被观众叫好。动感的音乐中,李玟激昂中不乏甜美的嗓音和谐悦耳,优美动听,让人感叹“歌王”的深厚功底。

  和之前出席许多重要场合一样,李玟的服饰珠宝再次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热点。玫瑰红色豹纹大衣和赛菲尔珠宝《瑰丽绽放》系列四款高级定制钻石胸针,让李玟的野性、时尚、大气、先锋感凸显无疑,再加之CoCo李玟的劲歌热舞,这些与绚丽多彩、热情洋溢的国际化都市上海——梦想之城遥相辉映,把人们内心的激情彻底点燃。

  据了解,李玟所佩戴的钻石胸针是国内知名珠宝品牌赛菲尔珠宝专门为李玟设计的专属新品,精湛工艺和独到灵感的交融,拥有着让人观之心跳的跃动感,把李玟的女神范衬托的淋漓尽致。

  在春晚结束后,CoCo李玟也向赛菲尔珠宝致谢,“每次我佩戴赛菲珠宝出席活动,都会觉得自己特别的美,特别的有自信,到哪都是镁光灯的焦点。”这也是CoCo李玟每次出席重要场合均佩戴赛菲尔珠宝的原因。

  作为中国当代最有影响力的联欢晚会,央视春晚一直是明星们向往的舞台。能在春晚舞台上向观众展示自己最光彩亮丽的一面,是无数明星艺人的心愿。对在鸡年春晚大放异彩,留下无数话题的李玟来说,可以说是超额完成目标。作为赛菲尔珠宝的签约代言人,李玟始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做一个有价值的女人”的生活理念传递给人们,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美丽使者”。

  实际上,这并非李玟第一次佩戴赛菲尔珠宝登上春晚。在2014年马年春晚中,李玟佩戴赛菲尔金饰《花开富贵》,倾情献唱《想你的365天》。无论是技压群星的唱功,还是“金艳全场”的金饰装扮,李玟都无可争议的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在赛菲尔的助力下,李玟引燃全场气氛,给当届春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从《我是歌手》斩获歌王,到两次佩戴赛菲尔珠宝登陆央视春晚舞台。李玟曾在多个场合对赛菲尔的一路相伴表示感谢。而对于李玟,赛菲尔董事长王卓也不吝赞美之词。她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赛菲尔珠宝选择国际巨星李玟作为签约代言人,不仅仅是看重了李玟的超高知名度和人气,李玟自信、时尚、优雅的形象气质,以及她纯粹、进取的鲜明个性,都和赛菲尔珠宝的品牌调性十分相符。赛菲尔珠宝希望通过李玟,更好的向消费者传递“做有价值女人”的品牌价值观。

  据了解,随着近些年来的快速发展,赛菲尔珠宝已成功跃升国际一流珠宝品牌行列。其旗下无焊料黄金,含金量达到了创纪录的将黄金纯度从999‰提升至999.9‰,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这一创新技术荣获了“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从此之后,带领黄金饰品真正步入了到纯度更高、更健康、更环保、更美观的“无焊料”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