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平王妃看过来!任嘉伦最新大片玩穿越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3 10:3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电视剧《大唐荣耀》的热播,新晋人气小生任嘉伦凭借剧中广平王李俶一角俘获了大批迷妹的少女心。今日任嘉伦曝光一组最新时尚大片,粉色光影洋溢着新春浪漫气息,任嘉伦身着黑色西服,举手投足间展露帅气舞姿,轻熟律动散发迷人魅力。此外,任嘉伦还将剧中广平王李俶的佩剑太阿剑也带在身边,尽显霸道英气,似穿越回到大唐盛世。

任嘉伦
 

  据悉,任嘉伦在《大唐荣耀》中将广平王李俶一面心怀天下,一面对心爱之人情深意浓的复杂性演绎得十分到位。此前,剧中任嘉伦机智识破景甜女扮男装这一桥段备受热议,网友大呼“终于有不瞎的男主了”。而任嘉伦在戏内霸气柔情、台词苏到极致;戏外在微博上幽默撩粉,俘获了一众“广平王妃”的喜爱,让粉丝们大呼“广平王妃,只能是我”,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任嘉伦迷人魅力
任嘉伦轻熟律动
任嘉伦饰演广平王李俶
任嘉伦玩穿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