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发际线太高引关注 自嘲:你们再批评我就去植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3 13:5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杨幂赵又廷等主演的古装奇幻武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剧中杨幂与赵又廷演绎了爱情纠结的三世情缘,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同时剧中杨幂女扮男装也让人关注,但是关注的原因竟是因为杨幂的发际线。

杨幂
 

  剧中前几集杨幂以男装现身,女扮男装的大幂幂很潇洒,虽然身材很柔弱但是杨幂的男装很帅气,很吸引人的目光,这也让该剧多了几分看点。在感慨杨幂男装扮相好看的同时,网友们也被杨幂的发际线吸引,因为要束发,因此杨幂将全部的头发都扎了起来,这让杨幂的发际线完全展现在观众们面前,很多网友们在看完该剧之后一直表示杨幂的发际线真的很高,更被网友们吐槽表示“辣眼睛”露出了一个大脑门。虽然网友们并没有恶意,但是这也让杨幂感到很无奈,而杨幂本人也对此表示了回应。

  杨幂在微博发文表示:“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用幽默的言语表达了自己的无奈之情,而粉丝们也表示请珍惜杨幂有发际线的日子,且看且珍惜,因为后面的剧情里没有这个造型了。而2日杨幂再度发文表示:“刘海终于挡上了,阿莲终于不用发光了,我们来了!”再次以调侃的语气“自黑”了一把,不过杨幂这样的做法却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就连“网瘾少年”邓超也在杨幂的微博下抢热门,为杨幂出招,表示自己有头发可以借给杨幂来植发,让网友们大笑不已。

  目前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之中,杨幂饰演的白浅也即将上线,将会与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上演一段纠结的虐恋,到底电视剧能否把小说中的的那种爱恨情深表现出来,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不过该剧上线以来收获了很多好评,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