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春节持续霸屏 张杰赵雷本周强势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3 16:4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上周播出的金典《歌手》第一轮淘汰赛中,迪玛希蝉联第一名,被网友赞为“世界名曲科普书”。光良则排名末位,遗憾出局。将于本周六(大年初八)晚播出的节目中,“喝奶萌boy”迪玛希首唱摇滚演绎反差萌,张杰和赵雷强势加盟,看点颇多。

  春节不停档 节目热度不减

  近几年的春节,对很多观众来说,《歌手》是堪称除春晚之外的必看节目。继首期高开后,大年初一晚播出的《歌手第二期》收视蝉联第一,承包微博热门话题榜,#歌手#主话题阅读量两周破13亿,并获得话题总榜、微博电视指数、疯狂综艺榜,以及百度指数、百度风云榜等多项榜单第一的不俗成绩。

  欢欢喜喜过大年,借助春节契机,谭晶、狮子合唱团、光良、袁娅维畅谈节目升级感受,并携手金典给观众拜年送祝福,相关视频获土豆首页及特别推荐,24小时播放量近20万。春节期间,节目还推出金典定制“送福海报”,林忆莲、迪玛希等7位歌手化身财神送福,被疯狂刷屏,引发首页一篇红火。

  迪玛希首唱摇滚 张杰赵雷强势加盟

  前两期技惊四座的迪玛希,用华丽的唱腔和帅气的外表圈粉无数,两周竞演后,其微博粉丝数早已突破100万。由于被网友调侃“不是在唱歌就是在喝牛奶”,因此被戏称“金典代言人”,还有了新的称谓——“喝奶萌boy”,可谓人气颇高。而连续两周获得第一名的他,在第三期中演唱了皇后乐队的经典作品《The Show Must Go On》,当晚他着深V上衣亮相,一出场便引来全场尖叫,网友神评论:“台上邪魅酷拽台下呆萌喝奶,老家亲友如相问,我老公叫迪玛希。”

  本周最大看点之一,还要数备受关注的张杰和赵雷的加入,作为《歌手》“老炮儿”,张杰用一首《很奇怪我爱你》登场,据悉,他将原作全新改编,添加RAP,用说唱吐露心声,直言自己是走“前门”登上这个舞台的,不是“老婆的裙带”,让观众眼前一亮。被洪涛赞为“民谣届新星”的赵雷,则演唱了其代表作《成都》,别出心裁的加入童声合唱,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花俏的风格,用一种犹如牛奶般的纯粹,将这首他写给“一座城市的甜蜜情歌”中的情感再度升华,被赞为一股清流。

  而迪玛希能否继续拔得头筹?上周成功逆袭的袁娅维能否继续发力?张杰、赵雷二人首次上线,正面叫板首发阵营,能否冲出城围?林忆莲、谭晶、杜丽莎、狮子合唱团又将带来哪些新的惊喜?请关注本周六(2月4日大年初八)晚播出的金典《歌手》第三期。

  附:第三期歌单

  林忆莲《Run》

  光良《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

  谭晶《欲水》

  狮子合唱团《百年孤寂》

  袁娅维《蒙娜丽莎的眼泪》

  迪玛西《The Show Must Go On》

  杜丽莎《Vincent》

  张杰《很奇怪我爱你》

  赵雷《成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