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烈火奶奶”鲁芬因病去世享年63岁 导演王晶发文悼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11:0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经出演“烈火奶奶”的演员鲁芬在6日凌晨因病去世,享年63岁,圈内好友纷纷悼念这位十分敬业的演员。

鲁芬
 

  据悉,鲁芬在新年期间身体感到不适因此住院接受治疗,医院诊断鲁芬患有皮肌炎因此导致肺部衰竭,为了治疗鲁芬身上插满喉管,免疫系统出现严重问题,最后因抢救无效而离世,享年53岁。鲁芬的离世也让很多网友们表示不舍和怀念,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而导演王晶也发文悼念鲁芬,表示:“鲁芬BB,一路走好,大家都会怀念你所有的好”让人感到惋惜和不舍。

 

  鲁芬,原名张伟芬,1954年4月7日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演员,198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满清十三皇朝》而出道,在影视剧中多饰演丑角,因出演周星驰喜剧电影《九品芝麻官》中老鸨烈火奶奶一角在香港和中国大陆被观众们认识,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也获得了大批观众们的喜爱,而且鲁芬为人很和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因此她的离世也让人感到十分难过,一路走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