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唯美!准夫妇文熙俊和昭燏婚纱画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15:4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原始偶像男团H.O.T队长文熙俊和Crayon Pop成员昭燏的婚纱照片被公开了。

  6日,文熙俊的经纪公司方面公开了文熙俊和昭燏的婚纱照。公开的三张照片中,文熙俊和昭燏两人互相挽着对方十分亲密,正是陷入爱情中的恋人们所表现出来的轻松甜蜜氛围。

 

  第一张照片中,穿着优雅礼服的文熙俊和穿着长拖尾点缀着金色花纹婚纱的昭燏相对而站,两人挽着对方的手微笑看向镜头,古典又高贵的姿态吸引了人们视线。第二张的黑白照片中,文熙俊轻轻亲吻着昭燏的额头,在柔和光晕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唯美,也展示了即将结婚的准夫妇的浪漫。最后一张照片中,文熙俊和昭燏穿着传统韩服喝着茶,相视而笑的幸福姿态显露无疑。


 
 

  据悉在当天的画报拍摄现场,文熙俊和昭燏毫无保留大大方方的表达了对对方的感情,展现了坠入爱河的恋人面貌。无论是两人衣服上沾了灰尘或是摆出拍照姿势、对话的时候,两人的眼睛都充满爱意的看着对方,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非常羡慕。

  文熙俊和昭燏相差13岁,去年11月,文熙俊在官方粉丝页亲自发出亲笔信分享了即将结婚的喜讯,而结婚对象正是昭燏,随后文熙俊所属社和昭燏方面都肯定了这一消息,称两人于去年4月开始交往,将在2017年2月份结婚。之后12月,文熙俊所属社公开表示文熙俊与昭燏将于2017年2月12日下午韩国时间2点在首尔某酒店举行非公开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