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继科袁姗姗热恋?工作室辟谣:他不是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16:3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狗仔大圣报道,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和当红小花袁姗姗两人疑似热恋,两人在2017年被拍到同框,狗仔大圣还爆料表示跨年夜的当天张继科在结束活动之后等待袁姗姗一起,并且在2017年的第一天在上海相聚,虽然狗仔大圣放出了视频,但是网友们均表示怀疑,因为张继科和袁姗姗两人根本没有任何交集,更何况张继科的工作室在新闻发出来之前就已经破谣了。

张继科工作室微博截图
 

  狗仔大圣按照惯例公开了会在6日下午爆料当红小鲜肉和小花的恋情,很多消息直指张继科和袁姗姗,虽然视频中两人一同乘车到酒店,但是一起的还有很多好友,第二天早上又被拍到一起出门,但是两人并没有任何暧昧的举动,没有在一起的实锤,这让网友们表示并不可信,而且张继科的工作室在下午已经做了否认,工作室表示最近网上的传闻有点多,声音有点吵,表示张继科最近一直在训练,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卡塔尔公开赛,还表示张继科不是小鲜肉,他永远是那个为了梦想而战的小藏獒,他最在意的身份是运动员,请大家多多关注赛场上的小藏獒。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张继科不要受到传闻的影响,专心备战即将到来的比赛,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关注运动员的生活,多多关注他们的比赛。

张继科
袁姗姗
 

  张继科工作室发文:“【声明】《放开我北鼻》的观众朋友大家好!张继科先生正在积极备战2017年系列赛事,因比赛日期和原本沟通的节目录制时间产生冲突,非常遗憾,这次他没有办法参加录制。等比赛归来,一定有机会来北鼻之家探望可爱的北鼻。特别感谢节目组@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 的善解人意,也感谢所有观众的理解!请大家在多多关注节目的同时,也为赛场上的张继科加油。别忘记,他不是“小鲜肉”,他是永远为梦而战的小藏獒!最近传闻有点多,最近声音有点吵,最近藏獒在干什么?训练!训练!训练!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他喜欢尝试不同身份;但他最在意的身份是运动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是他目前最专注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