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春节旅游更有年味 同程助力全国景区打造“年味之旅”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19:02:31   来源:互联网   

  春节期间,同程旅游助力多家景区打造“年味之旅”,数十场“新年”主题线下体验活动落地全国景区,活动内容涵盖祈福节、灯笼展、金鸡报春、红包节、马戏、庙会等。“新年”主题系列活动打造的不同年味场景,在为游客带去了更有情怀、更丰富的游玩体验的同时,通过差异化旅游景区春节体验内容,也为景区带来了更多客流。

  春节期间,同程旅游携手穹窿山、龙门古镇、陡水沟、白水寨、漩门湾、南昌万达乐园、九华山、烂苹果乐园等数十家景区开展了“年味之旅”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无论是景区的春节场景打造,还是互动体验设计,游客们都可以感受浓浓的鸡年氛围。在祈福节,你可以寄托新年的美好祝愿;在红包节,你可以享受抢红包的欢乐;在庙会,你可以满足那挑剔的味蕾;在金鸡报晓,你可以感受鸡年的美好祝愿……通过一次旅行,游客们获得年味上的意外满足,极大地提升游客的体验价值。

  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对于旅游体验的个性化诉求也在不断加强,旅游市场正从服务经济时代走向体验经济时代。作为旅游目的地营销的先行者,同程旅游倡导“线上+线下+体验”的景区服务理念,此次的“年味之旅”全国联动,将互动体验与节日热点结合,给游客的春节之旅增添更多年味,并将最终实现景区口碑与游客体验的双赢。来自穹窿山景区的魏经理说:“游客们的春节出行,就是图一个热闹和喜庆,同程旅游的年味之旅活动,很好地契合了游客的出行需求,让游客们获得了体验上的满足,也帮助景区带来更多的客流量。”

  同程旅游拥有丰富的旅游目的地服务经验,2016年,同程旅游已为全国数百家景区提供了近千场线下体验服务。同程旅游始终秉持“客户第一”的原则,致力于打造更多丰富多元的产品,为旅游目的地提供一站式体验活动服务和创新营销支持。

新闻表情